新闻标题背后

MATLAB和Simu金宝applink背后今天的新闻和趋势

前十年的帖子“的头条新闻背后”

新闻标题背后推出十年中期重点突出MATLAB和Simulink在今天的最显着的新闻故事的角色,这让科学家和工程师他们发生。金宝app当我们进入2020年,它是自然的,以反映一些十年的头条新闻中。许多人毁灭性的,从兹卡疫情在2016年,以皮疹加州野火在2018年。

新闻故事

由于技术和智慧,还有的是新闻,以庆祝为好。我们分享的故事,如研究小组所设计的空气动力的轮椅为了让水上公园更残障人士,以及谁设计了一个聪明的背心,以帮助三名学生拯救儿童肺炎。

当我们进入一个新的十年,我们停下来回头看看顶部的标题的帖子,根据读者的背后:

5。数据可视化显示自1850年以来全球气温变化

2017年,正如美国从巴黎气候协议退出中,新闻标题背后博客共享由Ed Hawkins博士创建以显示从1850到现在的全球气温上升的气氛可视化。简单的动画,在MATLAB创建,已被证明有效的示范,显示了如何的变化率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增加了。

图片来源:爱德Hawkins博士,@ed_hawkins,从气候实验室书。

在“气候螺旋”一词最早出现在国际舞台中的开幕式2016年里约奥运会。在开业典礼上,主办国借机强调,世界面临着因气候变化的危险。

阅读完整的博客文章这里

4。劳雷尔与yanny辩论......难道与声音文件的人篡改?

第四个最流行的博客文章是上轻得多的话题:“桂树与yanny”的争论。就像2015年的蓝色连衣裙/黑色礼服病毒互联网的故事,桂树/ yanny音频剪辑是一个基于感知的,辩论指使,互联网的2018年故事覆盖上的新闻媒体从轰动纽约时报守护者

利用信号处理和频谱图,我们发现,从病毒的Twitter投票的广泛争议版本是从上vocabulary.com其原始的源记录扭捏。

第二行示出了在信号的时间 - 频率曲线图的共同特征。

虽然变化可能是由于质量差的记录,不是故意篡改,效果是基于听众如何处理更高频率的声音是不同的。剧透:团队的桂冠是正确的!

阅读完整的博客文章这里

3。神经科学与机器学习在瘫痪的男人的手恢复运动

第三个最流行的博客文章是关于机器学习,脑机接口(BCI),以及神经义肢如何启用瘫痪病人可以重新使用他的手,甚至弹吉他的视频游戏惊人的故事!这故事是说有改善生活的潜力高科技换好突破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伊恩·伯克哈特,谁是瘫痪的,弹吉他的视频游戏尼克安妮塔,在巴特尔纪念研究所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一名电气工程师,手表等。图片来源:美国俄亥俄州立的Wexner医疗中心和巴特尔通过纽约时报

伊恩·伯克哈特接受了脑外科手术植入一个芯片阵列读取神经元活动。他在心里练动了手,而相应的神经活动的记录。的活性来检测由植入的芯片是由Battelle的机器学习算法来处理和编码发送到刺激器套筒以激活肌肉图案。

该激活相应的肌肉在他的手臂上的电极套筒。图片来源:美国俄亥俄州立

阅读完整的博客文章这里

2。这AI-增强显微镜使用深度学习承担癌症

术语人工智能(AI)已进入普通词汇在过去十年中,并经常与商业应用,如提示下一个视频,你可能会观看根据您之前的偏好您的流媒体服务相关联。但在数字两种显示,AI也有帮助潜在的故事打致命的疾病,如癌症。

通过血液样品癌症筛检通常依赖于固定的生化标记物至细胞。标签优先粘附癌细胞,使仪器探测和识别它们。但是,这些生化物质还可以破坏细胞,使它们不适合用于进一步分析。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无标记的方法,它是高度精确,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害细胞。

时间拉伸定量相成像和分析系统。图片来源:克莱尔力帆Chen等al./Nature科学报告。

该团队结合显微镜的一种新形式称为光子时间拉伸成像深学习。有了这个强大的新技术,他们能够捕捉到36百万每秒的视频帧。(与此相比,速率电视和以24帧/秒运行的膜。)然后,他们使用了这些图像以检测癌细胞。

此AI应用程序有各种癌症的诊断速度的潜力,使医生可以零在适当的治疗。

阅读完整的博客文章这里

1。该算法的关键是太空旅行,GPS,VR多,这是50岁以上

头号新闻标题背后后讨论了60岁的算法!卡尔曼滤波器,电气工程师,数学家,发明者鲁道夫埃米尔卡尔曼命名,是至今仍被广泛用于导航和控制,信号处理和控制系统。卡尔曼滤波器最早出现在科学论文在1960年!

目前的应用包括通过智能手机使用基于卫星的全球定位系统(GPS),提高风力涡轮机的效率,增加绿色能源的生产,全球天气预报,并铺平了道路,以自动驾驶汽车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

阅读完整的博客文章这里

展望下一个十年!

随着新的十年展现出来的,请给我你的技术如何,和MATLAB,正在帮助世界各地成为头条新闻的很好的例子。我的希望是找到更多的“技术换好”,“我不能相信这是可能的”故事分享。

|

注释

要发表评论,请点击这里在您的帐户MathWorks公司签署或创建一个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