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标题背后

MATLAB和Simu金宝applink背后今天的新闻和趋势

早期的武汉冠状病毒研究的重点是尽量减少传播

有很多我们还不知道武汉冠状病毒(2019 nCoV,后改名COVID-19),但我们知道它是传播比SARS的爆发2003快。

根据CNN,2003年的非典疫情感染5,327人在中国大陆,并导致349人死亡。这些数字发生了九个月。与此相反,从武汉冠状病毒的死亡人数已超过425,在中国超过20000例确诊病例为2月4日。爆发首次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12月31日ST,仅仅五个星期前。

医务人员运送冠状病人进入中国的隔离病房。来源:纽约时报/ Chinatopix,通过美联社

世界各地的科学家正在研究的爆发,并试图了解遏制蔓延,避免一场全球性流行病的最佳途径。下面就来看看在一个这样的研究。

跟踪早期传播动力学

一项研究显示,在上周公布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分析从第一425中的数据证实武汉COVID-19的情况。来自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世界卫生组织与中国各地的科学家对这项研究的研究人员合作。

该小组反复核对和分析过程中实地调查,包括接触史,活动的时间表,以及密切接触识别收集流行病学信息。该小组进行了统计分析,并通过疾病发病日期构建的流行曲线,估计根据接触史和随后的案件爆发日期的潜伏期。

这些425案件时间轴如下所示。

疾病的第一间425起病证实2019 nCoV的情况。1月8日以后发病率的下降可能是由于诊断和实验室确诊的延误。图片来源:新英格兰医学杂志

这些信息使他们能够评估疫情增长速度。潜伏期,串行间隔,生长速率,和R的分析0与进行MATLAB。[R0被定义为预期数量的附加箱子的一个情况下将产生的平均值,超过在另外的未感染群体其传染期的过程。

这种分析使团队估计为5.2天COVID-19的平均潜伏期。他们还计算了时间,第一次就诊和入院。这些结果示于以下。

(A)所估计的潜伏期。(B)估计的串行间隔分布。(C)从发病时间估计分布到第一就诊。(d)的发病时刻的估计分布入院。图片来源:新英格兰医学杂志

研究表明,人对人从一开始就传输

这项研究的作者总结说:“在这些信息的基础上,有证据表明,人到人的传播已自12月中旬密切接触者2019年相当大的努力,以减少传输将被要求控制疫情[...]中发生了”

研究发现,每个受感染的病人,平均而言,已经感染蔓延到2.2其他人。这表明在发病早期隔离患者的重要性。的R02.2节目疫情越来越大。在一般情况下,疫情只要会增加为R0大于1。

研究人员还标记,以医疗专业人员第一次住院的时间之间的延迟,指出,“这可能需要提交大量资源,在门诊和急诊室测试的主动病例发现,无论是作为遏制战略的一部分位置,而局部扩散尚未以及对案件许可证早期临床管理。

“总之,我们发现[COVID-19]该案件已在大小每7.4天大约在这个阶段被加倍在武汉。密切接触者中的人 - 人传播,因为12月中旬发生,之后一个月内逐步展开。

“紧急接下来的步骤包括识别所述最有效的控制措施,减少在社区传输”。

|

注释

要发表评论,请点击这里在您的帐户MathWorks公司签署或创建一个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