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头条线后面

Matlab和Simu金宝applink在今天的新闻和趋势背后

你的matlab超级大国是什么?

在这段时间里,当我们在新闻中看到的很多东西都很黯淡,我正在采取一点建议纽约时报专栏作家,凯文罗斯。在他的文章中,“如何阻止Coronavirus'Doomsurfing',“他提供了如何让互联网变得不那么可怕的空间的提示。

我选择了他的一个提示:积极使用社交媒体让我们感觉比被动地消耗更好。我邀请你积极分享你的Matlab超级大国。

这是我的意思:你的工作如何让世界变得更好?

我从Battelle借用这个想法。我最近看到了他们分享他们超级大国的广告:恢复瘫痪患者的移动性。

图片来源:巴特尔

这让我想起了我在2016年的一篇博客文章,在那篇文章中,我们描述了巴特尔如何使用机器学习来恢复伊恩·伯克哈特的手臂运动。在我分享过的所有“科技为善”的故事中,这一个仍然是我最喜欢的。这是链接到原始帖子

图片来源:BBC。

全球的工程师和科学家都参与了一些惊人的工作。

所以,我从我的博客中选择了几个“超能力”的例子来与你们分享。

超能力:理解动物在说什么

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团队转向人工智能,破译了老鼠喋喋不休,以便进入动物的情绪状态。这原帖在这里

图像信用:爱丽丝灰色

杜利特尔医生的超能力只对啮齿动物有效。很抱歉,当你在家工作时,你无法知道狗狗在想什么。不过,我敢肯定,我的狗狗同伴们对我们突然出现在它们的生活中感到很困惑。

超级大国:通过封面读一本书

是的,有了这个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相机文化集团的超能力,你就可以在远程教育中阅读我们的教科书,而不用打开它们。这是原始博客文章

纸纸是用反射几何形状中的THz脉冲扫描。图像信用: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

超级大国:帮助截肢者返回击球

来自佐治亚理工学院的一组研究人员发明了一种机器人假肢,使一名在工业事故中失去手臂的鼓手能够重新击鼓。他们的超级大国吗?不仅让巴恩斯先生有能力再次击鼓而且击鼓的速度超过了人类的极限。这个假肢有马达驱动两个鼓槌,每个鼓槌都能以每秒20次的速度打鼓。这是原始帖子

Jason Barnes使用机器人鼓声假肢。图片学分:佐治亚理工学院。

轮到你分享你的超级大国!

请给我留下关于你的项目的评论。你的matlab超级大国是什么?

|
  • 打印
  • 发电子邮件

评论

要发表评论,请点击在这里登录您的MathWorks帐户或创建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