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标题后面

MATLAB和Simu金宝applink背后今天的新闻和趋势

新的水下显微镜显示气候变化如何影响珊瑚礁

就在上个月,《福布斯》报道,澳大利亚的大堡礁是为生存而挣扎。他们的文章说,“大堡礁是全球气候变化的受害者及其下降是导致全球变暖的直接结果。“他们描述了连续漂白事件和飓风已经离开了礁脆弱。大部分珊瑚礁死亡的危险。

科普回应了人气珊瑚白化,断言,“警告:珊瑚礁可能更敏感比最初预计的全球变暖。“这篇文章共享研究在中国南海珊瑚礁。百分之四十的珊瑚礁白化后死亡事件引起的温和的海洋变暖。

珊瑚礁的重要性

有很多好的理由环保人士关注珊瑚礁保存。值得注意的是,珊瑚礁对地球上的生物多样性至关重要。的珊瑚礁联盟州,“珊瑚礁被很多人认为生物多样性最高的生态系统在planet-even热带雨林。占据不到百分之一的海底,珊瑚礁是超过百分之二十五的海洋生物。”

珊瑚礁也从波保护海岸线侵蚀在许多沿海地区,基于旅游创造就业,甚至提供了一个新的来源药物。他们还充当产卵鱼的孵化和提供食物资源养活数千万人。根据科学美国人珊瑚礁生态系统贡献估计每年1720亿美元世界经济,

水下显微镜将实验室到海底

珊瑚白化发生在珊瑚驱逐共生的藻类。它被称为漂白,因为它是给珊瑚的颜色的藻类。漂白的珊瑚是还活着,但由于共生藻类为珊瑚提供90%的能量,他们开始挨饿。在这种条件下,窒息的珊瑚是容易入侵藻类珊瑚虫。

虽然珊瑚可以从漂白事件中恢复过来,背靠背的事件往往是致命的。科学家们记录温度增加的压力是如何连接到漂白事件,但是他们还没有无法研究漂白过程是发生在海洋珊瑚息肉在个体水平。通常,珊瑚从海底,带到实验室,切片在显微镜下研究。

增加我们的理解珊瑚的相互作用在自然环境中,来自斯克里普斯海洋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圣地亚哥大学设计了一个水下显微镜捕捉图像和视频的millimeter-level规模。它是第一个显微镜,可以捕捉珊瑚的过程在本质上发生。《纽约时报》报道,“他们开发了工具来研究珊瑚白化及其后果期间会发生什么。

在水下底栖生物显微镜定位研究珊瑚竞争。信贷:贾菲水下成像实验室/斯克里普斯海洋学研究所,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底栖生物水下显微镜(屁股)使潜水员捕捉珊瑚的照片没有删除样品在实验室研究。它的设计是详细的在一篇论文自然通讯题为“底栖生态系统的水下显微镜原位研究”。科学家们最初开发摄像系统拍摄浮游生物但适应监控珊瑚礁白化和藻类过度生长。

”这个乐器是一个新趋势的一部分海洋研究把实验室里的海洋,而不是海洋实验室里,“添加斜面博士Treibitz,海法的恰尼大学海洋科学论文的合著者。

屁股是一个由两部分组成的系统。它结合了微观与一个水下成像系统分辨率2.2μm与一名潜水员水下计算机接口。成像系统使用可调透镜组成的柔性聚合物膜将光学液体。包裹上的系统变量施加压力流体改变透镜曲率和焦距。该系统也有六个led照明的设计。

屁股定位研究珊瑚竞争。信贷:贾菲水下成像实验室/斯克里普斯海洋学研究所,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理解动态的演化过程发生在海洋,我们需要观察他们在适当的规模,”朱尔斯贾菲说,这项研究的资深作者、Jaffe水下成像实验室在斯克里普斯。

镜头还可以扫描光学系统的焦平面通过一个体积将各个部分的一个焦点的话题。框架可以结合使用图像处理技术产生一个图像焦点话题的所有部分。这是通常被称为集中堆放。这个研究论文进行的图像处理MATLAB

“这水下显微镜仪器首次形象海底在如此微小的范围内,”安德鲁·马伦说,斯克里普斯博士生研究的联合作者。“系统能看到水下功能的单个细胞。”

小组观察珊瑚漂白是如何被有害藻类

研究团队发现漂白事件后,危险的藻类入侵珊瑚非常具体的方式。通过观察珊瑚漂白系统采集图像数据,在毛伊岛被殖民入侵藻类。团队捕获藻类的微尺度空间模式,图像分析使用统计分析。所有统计分析研究论文进行了使用MATLAB。

“使用显微镜,研究小组观察到的一个以前未报告的蜂窝模式之间的初始藻殖民和增长领域个人珊瑚虫在珊瑚白化。这些发现提供了洞察这一过程斯克里普斯海洋生态学家詹妮弗·史密斯,他是这项研究的合作者之一,被称为“继承的藻类”,小丝状藻类最初解决之间的山脊珊瑚虫,最终窒息生活组织。图像显示,藻类能够积极生长过度生活珊瑚漂白事件期间,”声明Phys.org

看到一些不可思议的图片被屁股,看看这个视频:

|
  • 打印
  • 发送电子邮件

评论

留下你的评论,请点击在这里MathWorks账户登录或创建一个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