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关于MATLAB的艺术

将思想转化为MATLAB

摄像头,平铺布局,人工智能和冰箱!?!

在大流行之前(实际上是几年前),当我试图找到一种超级简单的方法来展示MATLAB中预先训练的网络的威力时,我在办公室的桌子上做了这个例子。后面有一块“板”,一半是磁性的,另一半是布覆盖的,这样我就可以用图钉挂东西了。
这是一张我站在这块黑板前的照片,出于某种原因,我对着电脑屏幕皱眉。
这是我使用的代码。但我现在不在办公室,所以你会看到不同的图片。

首先设置我的网络摄像头

我第一次设置我的网络摄像头,并确保它在工作。您可能会感到惊喜,以了解您的网络摄像头可以使用 MATLAB在线
我导入佩带的网络 AlexNet.
w =网络摄像头
w =
名称:Microsoft®LifeCam Cinema(TM)可用分辨率:{'640x480' '640x360' '424x240' '352x金宝搏官方网站288' '320x240' '176x144' '160x120' '1280x720' ' '960x544' '800x448' '800x600'}分辨率:'640x480'曝光:-6背光补偿:0亮度:133清晰度:25对比度:5白色平衡:4500倾斜:0饱和度:83对焦:5 ExposureMode: 'auto' WhiteBalanceMode: 'auto' Zoom: 0 Pan: 0 FocusMode: 'auto'
我可以试着预览下一个图像,以确保它是ok的。我现在觉得没必要。
net = alexnet;

下次测试拍摄快照

我接下来通过拍摄快照来测试相机
我=快照(w);
imshow(i)
到目前为止,一切顺利。

使用佩带的网络识别图片内容

我调整了图像的大小是正确的维度 AlexNet. .我可以 庄稼 调整 它。
[c,r] = size(I, [1,2]);
宽度= 227;
高度= 227;
矩形= (((r-height) / 2),楼((c-width) / 2),宽度,高度1);
I227 = IMCrop(I,Rect);
[标签,值] =分类(NET,I227);
imshow(I227)
并把识别标签放在标题里。
imshow(I227)
标题(字符串(标签(1)))

现在让我们制作一个类似的图片集合

你可能还记得有一次你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去某个地方,用照相亭拍了一组(通常是傻傻的)照片。这是我在MATLAB中如何做到的 tiledlayout
t = tiledlayout(“流”);
t.TileSpacing =“没有”
T.Padding =.“没有”
numpix = 6;
ipic = 1: numpix
imshow(快照(w),“父”,nextdile)
暂停(2)
结束
ylabel(t,“愚蠢的照片”)

清理

最后,我清理了相机设备,因为我已经用完了它。这意味着从MATLAB中删除它,然后从我的工作空间中清除指向它的变量。
删除(w)
清除w

回到原来的图片

当我从办公室的原始图片做同样的事情时,结果让我发笑。这里是。

你的一些经历是什么?

我相信它是板上的磁铁,用于绘制网络的重点。您是否利用您的网络摄像头在Matlab中获得乐趣?任何意外结果。让我们知道 这里
The MathWorks, Inc.版权所有
|

评论

要发表评论,请点击这里登录您的MathWorks帐户或创建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