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在物联网

ThingSpeak, MATLAB,以及物联网

Top ThingSpeak物联网问题来自谷歌

我们四处寻找ThingSpeak物联网并注意到谷歌分享了与ThingSpeak相关的热门问题。克里斯托弗Stapels我觉得回答这些问题并在博客上分享会很有趣。所以,我们在这里。

你如何使用ThingSpeak?

有些人使用ThingSpeak来监控机器进程。这使他们能够与潜在客户共享数据,并确保流程在可控范围内。有超过一个几百万ThingSpeak频道代表了各种各样的项目。有些项目在一个房间测量温度和湿度,有些项目包括一个全球空气质量监测网。你可以从你的设备发送数据到ThingSpeak,创建实时数据的即时可视化,并发送警报。

什么类型的数据被ThingSpeak接受?

ThingSpeak接受字符串、整数、十进制度数和任何编码数据。ThingSpeak将数据存储为每个字段最多255个字符的字符串。ThingSpeak通过通道组织数据,其中通道代表来自给定设备或进程的数据。每个通道包含8个数据字段,3个字段用于位置:纬度、经度和海拔,另外一个字段用于状态报告。如果您将数字写入字段(整数或浮点数),ThingSpeak将在您的字段图表中显示数字渠道视图

ThingSpeak是免费的吗?

是的,用作非商业用途。对于不同的预期用途,ThingSpeak有不同的许可类型。免费许可有一些限制。购买付费许可可以更快的更新速度和创建更多的频道。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如何购买ThingSpeak常见问题解答

你如何从ThingSpeak中收集数据?

一旦你的数据存储在ThingSpeak中,你可以从ThingSpeak中检索数据MATLAB, REST API或MQTT API。

许多设备可以利用ThingSpeak库Arduino粒子设备。您可以使用web浏览器中的地址栏来测试通过REST API更新通道。

使用此格式更新字段。

https://api.thingspeak.com/update?api_key= < YOUR_API关键> field1 = < YOUR_VALUE >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要问克里斯托弗,我自己,或者社区其他人,可以去ThingSpeak社区网站。

|

评论

请点击留下评论在这里登录到你的MathWorks帐户或创建一个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