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公司,加速器和企业家

来自启动社区的故事和新闻

启动短裤 - Heila连接分布式清洁能源

随着世界举办对抗迫在眉睫的气候变化威胁,我们正在看到清洁技术来源的创新罪。除了现有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如太阳能等现代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之外,初创性往往是这些新电源的一些新的电力或风筝驱动的能源的最前沿。金宝搏官方网站然而,即使有这些新来源,也可以在传统的集中网格中使用它们仍然存在。例如,参加德克萨斯能源危机,这是过去的冬天。由于冰冷的温度,自然气和风中的发电脱机。为了防止电网的灾难性崩溃,强制电源关闭实施,留下了数十万人而没有动力和寒冷。

进入希拉技术,基于Massachusetts的启动,正如我们所知的时候彻底改变网格。在这个启动短暂,听到Heila Ceo,Francisco Morocz,因为他讨论了公司如何建造自我管理的微电网。他们的旗舰产品是Heila Edge平台,将分布式能源资源连接到单一电力网络中,使社区能够自我弹性,并保持在德克萨斯州的紧急情况下为集中电网提供清洁能量的可能性。

|

注释

要发表评论,请点击这里登录您的MathWorks帐户或创建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