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在某种程度上

旅游,matlab和事物互联网

MAQEEK MQTT更新:访问控制和IOT设备管理

Thingspeak已发布到MQTT服务的更新,该服务可提高IOT项目的访问控制和设备管理。所有内容都可以使用此新界面。了解更多内容ThingSpeak doc.

如果您在过去使用了MQTT的Withsepeak,我想提及您访问该服务的大大变化。新的MQTT服务可在主机名提供:mqtt3.thingspeak.com.

如果你决定该MQTT适用于您的IOT项目,可以通过向您的意见账户添加新设备来开始。这将设置设备连接到Thingspeak所需的MQTT凭据。MQTT适用于低功耗设备和低延迟应用。

您的新MQTT支持包括:金宝app

  • 改进的访问控制
  • 更多并发订阅
  • 设备管理
  • 简化主题模式以更轻松地进行编码

我们已经更新了我们的文件包含具有新接口代码的新MQTT示例。我们添加了一个新的示例来保护设备和符号之间的数据传输。

|

注释

要发表评论,请点击这里登录您的MathWorks帐户或创建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