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域

使用MATLAB先进的软件开发

在AWS中使用MATLAB存储参数

在以前的博客文章中,来自matlab的通知,我展示了亚马逊的通知系统(AWS SNS.)可以从MATLAB服务中使用,可以用来方便地在分布式系统的端点之间发送信息,无论是应用程序还是人。

在此短篇文章中,我想展示MathWorks工具如何使用另一个AWS服务 - 简单系统管理器(舰导弹)要在分布式系统的部分之间交换信息。当本地运行时,我们经常使用环境变量作为传递简单值或进程之间的状态的简单方法。但是,当移动到一个不是选项的分布式系统时。我们可以使用数据库作为共享信息存储(例如AWS DynamoDB.)但是对于一个简单的标志或单个变量,这可以是矫枉过正的。这个用例是一个常见的情况,甚至xkcd都有这个覆盖

如果我们可以设置像云基于云部署的持久性的环境变量,那么何时何地设置值?首先下载AWS SSM的MATLAB界面从GitHub。

改变软件/ matlab.包中的目录并运行初创物脚本。然后创建一个SSM客户端:

ssm = aws.simplesystemsmanagement.awsimplesystemsmanagementclient();ssm.initialize();

创建一个请求,并设置变量的名称、值和类型:

%创建一个请求将参数放入ssm putparameterRequest = aws.simplesystemsmanagement.model.putPutParameterRequest();putParameterRequest.setname('myparametername');%name putparameterRequest.setValue('myparametervalue');%value putparameterRequest.settype('string');% 数据类型
服务的价值:
%存储参数PUTPERAMERERRESULT = SSM.PUTPARAMETER(PUTPERAMETERREQUEST);

现在可以使用AWS许可控制的许多语言API访问此值,使得易于将系统的松散连接在一起粘贴在一起。您可以在您自己的单线中包装此内容出口如功能,如果你愿意。

这里我们可以看到SSM门户网站反映的价值:


我们也可以读回这个值,删除它等等:

%创建从SSM GetParameterRequest = AWS.SimplesSystemsManagement中获取的请求.Model.getParameterRequest();getParameterRequest.setname('myparametername');%获取结果getParameterResult = SSM.GetParameter(GetParameterRequest);参数= getParameterResult.getParameter();结果value = parameter.getValue();

请到GitHub页面有关更多详细信息的界面。

总之,无论你只是想使用AWS的参数存储来保存一个一次性的持久计数器或S3 URL,或者你想将基于MATLAB的计算集成到一个复杂的、多服务的、全局的工作流中,那么这个包都可以用来启用它。

系统管理器有许多功能,其中一个参数存储只是一个,如果您有关于Matlab如何与其他系统经理功能合作的想法,请告诉我们!

|

评论

要发表评论,请点击在这里登录您的MathWorks帐户或创建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