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头条线后面

Matlab和Simu金宝applink在今天的新闻和趋势背后

眨眼的鸟:平衡飞行安全和眨眼的需要

随着猫头鹰,鹦鹉和少数人的显着例外,鸟类不会像人类一样眨眼。他们不会完全闭上顶部和底眼睑。但鸟类有第三个眼睑,薄膜横向闭合。半透明薄膜,启示膜,当它们眨眼时横跨眼睛滑过。它暂时妨碍了他们的愿景。他们的眨眼与我们的目的相同:保持眼睛清洁和湿润。

纽约时报文章中,为了研究眨眼,一位科学家需要真正的鸟瞰视角,报道了最近关于鸟类在飞行前、飞行中和飞行后眨眼的研究。研究结果发表在生物学快报,专注于白头翁们。

掌握类似乌鸦,像其他鸟一样横向眨眼。所以,如果你进入凝视比赛,你甚至可能在眨眼时注意到。但是,随着鸟类飞过空气,这种失去的视力可能会证明有害,特别是因为它们翱翔过去障碍或试图降落沙沙树枝。

德克萨斯州A&M大学的感官生态学家Jessica Yorzinski博士研究了这些鸟类的眨眼行为,了解了更好的生物如何平衡他们的需要在飞行期间清楚地看到他们的环境。她用微小的相机系统拟合了鸟类来研究他们的眨眼。

眨眼,你就会错过。

相机系统包括带有两个摄像头的头部,一个专注于每只眼睛。摄像机连接到包含电池供电的反复包。整个系统重量为73克,不到鸟类的航班。

粗囊配有相机以观察其闪烁。图片信用:Yorzinski,生物学字母。

这些鸟在飞行一段距离之前、期间和之后的眨眼行为都被记录下来。摄像系统将视频传输到附近的一台电脑上。

Yorzinski博士使用Apple QuickTime测量了闪烁的行为,将飞行视频分解为阶段。她将视频分成显示站立,剥离,飞行和降落的段。她使用MATLAB确定眨眼速率,眨眼持续时间和花时间闪烁的百分比。每个飞行阶段计算这些值。

眨眼还是不眨眼。

研究结果证实了鸟类具有战略眼光:它们在着陆时眨眼最少。它们在着陆后撞击的那一刻眨得最快。

Yorzinski博士报告说,在眨眼模式中看到明确的模式。虽然鸟类在飞行中,他们的眨眼比在地面上的时候更快。就在着陆前,他们几乎没有眨眼。

(a)眨眼率(b)眨眼持续时间(c)眨眼时间占飞行阶段的百分比(n = 10)。显示平均值和95%置信区间。图片信用:Yorzinski,生物学字母。

“最大化他们在飞行中的关键阶段获得的视觉输入,并降落在出现的关键阶段产生了很大的意义,”她告诉纽约时报

与对象碰撞的最高风险是在快速飞行期间;选择着陆点也给鸟类带来了风险。

Yorzinski博士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想象一只鸟停在树枝上:“如果它们稍微偏离一点,可能就会在一无所有的情况下落地。”

早些时候研究在飞行期间,人类飞行员也越来越快地眨了眨眼。最大化可视输入为键。

“人类飞行员并不完全像鸟,但Yorzinski博士说相似之处很有趣,”伊丽莎白·普雷斯顿说纽约时报篇文章。“在危险的动作中,白头翁睁着眼睛可能会受益。”

“我认为它非常出色的是,它们能够在这种微尺的时候调整他们的眨眼,因为它们对他们周围的环境非常重要,”Yorzinski告诉纽约时报

|
  • 打印
  • 发送电子邮件

评论

要发表评论,请点击在这里登录您的MathWorks帐户或创建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