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标题后面

MATLAB和Simu金宝applink背后的今天的新闻和趋势

特斯拉赢得“靶场游戏”的秘诀

特斯拉邀请《汽车与司机》(Car and Driver)的记者来到特斯拉的工厂,在那里记者了解到,电动汽车的效率最大化需要做很多工作。车和司机最近在一份报告中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特斯拉告诉我们,它是如何在射程游戏中不断击败几乎所有人的这篇文章详细介绍了在不更换电池组的情况下,如何提高S型车的续航里程。

高级编辑罗伯托·鲍德温说:“目前的特斯拉Model S Long Range Plus的EPA续航里程为402英里。”车和司机.“与2016年推出的100.0千瓦时版本相比,这款车增加了87英里。”

2016年,特斯拉在MathWorks校园“展示和讲述”。

当然,电池的功率密度至关重要,特斯拉在这方面也引起了很大的关注。但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可用的动力,车辆的效率是非常重要的:

“但再次强调,这不仅仅是电池的问题;使一辆从1000千瓦时的电池组行驶402英里的汽车的效率需要分散在整辆汽车上,”Baldwin说。

提高电机效率,提高续航里程

特斯拉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定制制造的决定,从发动机、电池组到其他部件。鲍德温继续说道:“这种diy的方法让特斯拉能够不断地调整这些部件,以最大化它们的效率。”

动力系统效率的提高导致了航程的增加。特斯拉Model S的发动机效率从最初的80%提高到现在的90%。特斯拉表示,发动机效率提高8%至10%,续航里程就会增加15%至18%。

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包裹中使用了变暖条纹图形,这是一种气候可视化,显示了自1850年以来年平均气温的上升。图片来源:Mark Hanson。想了解更多关于雷丁大学的气候可视化,请点击我2018年的博客文章

能量流动的MATLAB模型

提高整个动力系统效率的关键是了解动力的去向。特斯拉分享了他们为此开发的MATLAB模型。

特斯拉建立了所有能量流动的MATLAB模型

鲍德温说:“一位特斯拉工程师告诉我们,该公司花了10年时间建立了所有能量流动的MATLAB模型。”“由此,就可以确定车辆在何处因效率低下而遭受损失。然后团队继续调整硬件以提高效率。额外的二次改进可以通过无线更新推动。”

更新也提高了已经上路的车辆的效率

团队不断调整硬件以提高效率。特斯拉采用无线升级技术来更新汽车的软件,并将这些改进推广到已经上路的汽车上。

鲍德温说:“所有这些调整和修补,试图从组件中挤出最后一点能量,需要许多在车辆中使用的元素在内部制造。”换句话说,特斯拉的效率需要特斯拉自己打造。这也延伸到让那些汽车在路上行驶。”

所有能量流动的MATLAB模型

|
  • 打印
  • 发送电子邮件

评论

要留下评论,请点击在这里登录到您的MathWorks帐户或创建一个新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