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头条线后面

Matlab和Simu金宝applink在今天的新闻和趋势背后

为什么蜥蜴突然发展较大的脚趾?把它归咎于飓风。

2020年是一个纪录的年份,而不是以一种好方法。从新冠肺炎谋杀黄蜂在美国,这些不是任何人想要设置的记录类型。但2020年尚未与我们完成。本周,2020年为单一季节设定了最多名为热带风暴的记录:飓风IOTA是30TH.命名的风暴。IOTA还为5类大西洋飓风的最新日期设置了一份记录。

在2020年的所有可能的结果中,这是一个你可能没有预期的:蜥蜴正在不断发展和发展更大的脚。呵呵?

好吧,也许不是更大的英尺,但是有科学的证据表明自然选择导致受飓风影响的地区蜥蜴开发较大的脚趾垫。毕竟,他们确实需要握住风暴的幸存下来。

图片学分:科林无奇

“蜥蜴可以进化可以使它们更有可能生存在气候变化的某些影响的适应性,”各国CNN.。“这就是Colin Doilue的说法,华盛顿大学的博士学位在圣路易斯撰写了一个研究发表了[...]国家科学院的诉讼程序。“

“在飓风袭击飓风袭击后,抓住较大的蜥蜴更容易生存,”史密森尼杂志

2017年飓风季节

Donihue于2017年首次研究了土耳其人和凯科斯群岛的蜥蜴人口。Donhue离开后的几周,Irma飓风袭击了岛屿。不久之后,飓风玛丽亚袭来了。Dohihue于2018年回来,发现了他在2017年访问的同一地区的蜥蜴,尤其是脚趾垫。他们的后代也有更大的脚趾垫。自然选择的行动。

在飓风罢工之前和之后测量脚趾垫区域。图像学分:科林无奇。

分析70年飓风罢工

接下来,来自华盛顿大学的团队旨在确定他们在土耳其人和凯科斯群体中发现的效果是否普遍存在,无论是在其他地方和其他风暴方面都是普遍的。他们在该地区的十二个不同岛屿上检查了188种蜥蜴物种,编目了他们的脚趾垫的尺寸。

科学家们写了一个Matlab计划,在过去的70年里找到了这个地区飓风的日期和强度。他们从存档导入飓风轨道数据,并从记录的6小时间隔内插入数据到15分钟。这确保了该计数将包括该地区的快速移动飓风。Matlab程序计算了暴风雨在70年内为每个岛屿达到风速和距离门槛的次数。

每个点代表该研究中的188种物种之一,由前腿(B)和后腿(C)的小脚区域映射到飓风强度。图片信用:Donihue等。al。

“在过去的70年的飓风数据中,模式突出:较大的脚趾垫与更严重的飓风相关,”报道CNN。

本研究发现对飓风相关的多种物种的蜥蜴和长期效果的短期影响。研究作者注意到飓风可能会影响许多物种的植物和动物。这些物种需要适应我们的星球更多记录设置飓风季节的能力。

“动物和植物可能确实需要增加热带弹性,因为这些气候事件的频率增加,”Donue州。“由于飓风因气候变化而变得更加严重,这些极端气候事件可能对受影响生态社区的进化轨迹产生更大的影响。”

在模拟飓风力量风中,澳门蜥蜴持有它的小行对的栖息地。图片学分:科林无奇

|
  • 打印
  • 发电子邮件

评论

要发表评论,请点击这里登录您的MathWorks帐户或创建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