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节日问候

我想分享一些色彩丰富的图像,以MATLAB axes颜色顺序中的七种颜色为特色。

目录

颜色顺序

显示rgb(get(gca,“彩色订单”))

说出那个颜色

这个谢尔曼威廉姆斯可视化仪提供这些颜色的名称。

蓝筹股顽固的橙色Gusto黄金神话般的葡萄公开绿色喷泉真正的红色

线形图

MATLAB循环使用线条图和其他图形对象的颜色。

闭集(gcf,“pos”,[200 480 360])x=7*(0.01:1);y=(-1:1/3:1)';图(x,x.*sin(x-y),“线宽”,2)

富兰克林的魔法

本杰明·富兰克林是美国的开国元勋之一。在他的众多成就中,有两项是他创作的半幻方它们只是半幻觉,因为对角线没有幻觉和。对于矩阵,见富兰克林.

在描述1771年的工作时,富兰克林写道:“我终于厌倦了坐在那里听辩论,作为一名办事员,我不能参加辩论,而辩论往往是如此缺乏娱乐性,以至于我被引导去制作神奇的正方形或圆圈来取乐。”。

Ned Gulley忽略了富兰克林方块的数字属性,用地区功能和我们的七种颜色。

封闭区域(富兰克林(8))轴紧的广场
面积(富兰克林(16))轴紧的广场

这是季节

这里是对去年的问候,替换原色。

代码可在2020年.




与MATLAB®R2020a一起发布

|

评论

如需留言,请点击在这里登录到您的MathWorks帐户或创建新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