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的文件交换选择

我们最好的用户提交

Matlab R2020A

肖恩本周的选择是Matlab R2020A通过Mathworks的发展。

内容

Matlab R2020A在新版本中发布了大约一个月,半前发货了一些我最喜欢的一些功能!

新的分析器

有一个较新的界面Matlab Profiler.其中还提供了花费时间的火焰图视图。这允许您快速识别花费大量时间的区域。我发现它真的有助于看到图形计算内部,例如,在下面的示例中创建“工具栏”的时间量。

导出和复制图形

您是否希望将绘图复制到PowerPoint或电子邮件中?在R2020A中有新命令转型出口图快速准确地将您的图形放在剪贴板上或图像中。新功能更容易使用,似乎通常做正确的事情,并允许您只能通过轴或图表,而不是必须出口整个数字或处理纸页面

这是一个新的导出图像榜文,它带来了箱形图从统计工具箱到基本MATLAB。

GeoGlobe.

在映射工具箱中,有一个名为新图形添加GeoGlobe.这使得在地球表面上绘制线并与之交互。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方式Loren要绘制她的一年在正常的旅行年度。

这是Mathworks的总部到Antipode的情节(我上周刚学到的一句话!)。

在诊断功能设计器中生成代码

诊断特征设计师预测性维护工具箱中的应用程序是一种基于时间或频率生成,探索和排名统计功能的真正有力的方法。它对信号或时间序列输入的任何机器学习问题非常有用,而不仅限于预测性维护应用程序。

直到R2020A,您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生成和排名功能,但您设计的任何功能都必须用手记载,这可能是非微不足道的并且容易出错。现在,您可以生成代码来自动或缩放您在应用程序中所做的所有内容。

添加了事件

最后,我个人请求的更疏远专题 - 您可以添加活动到模拟对象。我正在努力创造一个局势来开发一个事件来测试正确更新的应用程序。我已经使用了一个模拟来加快计算,并抛出一个事件会很好地工作。测试开发团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扭转了这一要求。

如果您对嘲笑感兴趣,请退房这个博客帖子在我们的开发人员区域博客上。如果您有一个您想要的功能和一个很好的用例,请联系支持并要求它,以便他们可以优先考虑工作!金宝app

评论

给R2020A一个尝试让我们有关您最喜欢的功能这里




发布与MATLAB®R2020A

|
  • 打印
  • 发电子邮件

评论

要发表评论,请点击这里登录您的MathWorks帐户或创建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