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ulin金宝appk上的家伙

金宝app基于Simulink和模型的设计

控制生成的代码和临时文件的位置

金宝appSimulink通常需要生成文件来模拟模型。这是一个例子是模型参考模拟目标.今天,我将介绍几个选项来控制这些文件创建的位置。

仿真目标

如果你在以下模式中点击播放:

示例模型生成代码

您将注意到一个名为slprj有很多代码和4mex files将创建:

为模拟生成的示例代码

金宝app仿真软件首选项

如果你不想slprj和mex-files要在当前目录中生成,可以进入金宝app仿真软件首选项并指定一个模拟缓存文件夹A.代码生成文件夹,而不是本地目录。

金宝app仿真软件首选项

重写Simulink首选项金宝app

现在,假设我需要经常在不同的项目之间切换,每个项目都需要使用不同的文件夹来生成代码。在这种情况下,可以使用金宝appsimulink.filegencontrol..例如,如果我包括金宝app仿真软件项目在我的工作流程中启动快捷方式对于我的项目看起来像:

项目= simuli金宝appnkproject;projectRoot = project.RootFolder;myCacheFolder = fullfile (projectRoot,‘工作’);myCodeFolder = fullfile (projectRoot,“代码”);金宝appSimulink.fileGenControl (“设置”...'cachefolder',mycachefolder,...'codegenfolder'myCodeFolder,...'createir', 真的)

这样,模型生成的所有代码和mex文件都将放在这些文件夹中,当前目录将保持干净。

一旦你完成了这个项目的工作,你可以使用以下行恢复存储在Simulink Preferences中的值:金宝app

金宝appSimulink.fileGenControl (“重置”

不清理:更快的初始化

金宝appSimulink在初始化时检查缓存文件,以确保它们是最新的并与模型匹配。这将防止重新生成文件,并导致更快的初始化。如果您经常使用相同的模型,那么保留这些派生文件可以帮助您在项目之间切换时节省时间。

现在轮到你了

让我们知道你是如何使用这个特性的这里的评论

|

注释

要留下评论,请点击这里登录到您的MathWorks帐户或创建一个新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