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标题后面

MATLAB和Simu金宝applink背后的今天的新闻和趋势

90分钟的日食视频为科学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数据

数千年来,数学家和科学家们一直利用日食来研究太阳系,更确切地说,是太阳本身。作为纽约时报文章中,日食的照明力量他解释说:“由于太阳被遮挡,日食可能具有启示性:至少从2000多年前开始,它们就成为重大发现的素材。”

这些研究导致了发现氦作为宇宙中第二常见的元素,它证明了(又证明了)这颗行星的存在火神,甚至验证了爱因斯坦的理论广义相对论。几个世纪过去了,观测和记录日食数据的仪器得到了改进,许多发现才得以实现。

这周的日食,结合先进的技术和计算能力,将产生一项独特的科学资产,最终将超越以往所有的发现。进入公民美食。

为了充分利用这周的活动,我们国家太阳天文台(NSO)创建的公民美食(美洲大陆望远镜日食)实验。凯特的志愿者被分成68组,分散在全食的路径上记录日食。凯特的目标是生成一套科学上独一无二的数据集:整个90分钟日食期间内日冕的高分辨率、快速节奏白光图像。

据CATE网站称,“CATE数据的真正优势在于,它首次揭示了90分钟内,在相对较高的时空分辨率下,冠状连续体强度的时间序列。用探测特定温度的窄带图像研究日冕中的时变现象,现在可以用探测日冕所有温度的白光图像看到了。因为日全食在每个地点只持续几分钟,除非把几个日食地点的数据结合起来,否则这些类型的研究是不可能的。”

完成后,来自这些地点的综合数据将为科学家提供一幅更高分辨率的羽流位置图。科学家们还希望通过延长观测时间来测量羽流内部的运动。来自Citizen CATE网站的图像应该会增加对日冕内部运动的了解。

太阳羽流被认为是高速太阳风的起源。巨大的太阳羽流有可能干扰地球的电网、GPS和卫星系统。1989年在美国,一股巨大的太阳羽破坏了北美的电网,造成了影响数百万人的停电。

捕获太阳

为了整合来自不同日食地点的数据,68个小组都使用了相同的设备。这对于确保每个站点的数据可以合并成一个视频至关重要。该设备包括一个来自DayStar滤光片的80毫米折射望远镜,一个来自Celestron的跟踪日食运动的电动支架和驱动系统,以及一个5.0万像素的Mono USB3视觉摄像机。每个小组还得到一台笔记本电脑,上面运行的应用程序编写MATLAB在日食期间控制相机并捕捉图像。

使用图像处理工具箱中的imhist函数计算的实时图像直方图提供了视觉反馈,以优化曝光时间。

每个小组在日食经过他们的区域时拍摄了1000张照片。然后,团队使用MATLAB从每个多次曝光周期创建高动态范围(HDR)图像。这些图像将被组合成90分钟的日食视频。

这张HDR图像是由8张多次曝光的图像组合而成的。

到目前为止,56个小组提供了数据,68个地点中有5个被云层遮挡。其余7个网站尚未提交数据。下面是一些已经制作好的视频。

一旦团队处理了所有团队的视频,完整的视频将在NSO网站上发布。请回来查看视频。一旦有了链接,我会尽快发布的。

Eclipse的事实

  • 最近一次横穿美国的日全食:1918年6月8日.日食于上午10点16分在西海岸开始。它于下午2点46分越过大西洋。
  • 下一次将席卷美国的日全食:2024年4月8日
  • 你辛辛苦苦弄来的日食眼镜不会过期到那时,美国宇航局!
  • 如果你不想在那之前保留你的眼镜,你可以把眼镜捐给天文学家无国界这样南美和亚洲的孩子们就可以安全地观看2019年的下一次日食了。

想了解更多关于公民科学家如何与公民美食计划合作的信息,请查看以下博客文章:

  1. MATLAB和2017 Eclipse -第1部分:公民美食实验
  2. MATLAB和2017 Eclipse -第2部分:培训志愿者
  3. MATLAB和2017 Eclipse -第3部分:为Eclipse排练
  4. MATLAB和2017 Eclipse -第4部分:成像Eclipse
|
  • 打印
  • 发送电子邮件

评论

要留下评论,请点击在这里登录到您的MathWorks帐户或创建一个新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