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标题后面

MATLAB和Simu金宝applink背后的今天的新闻和趋势

比尔·盖茨2017年的警告:我们还没有为流感大流行做好准备

比尔盖茨警告到全球大流行年前。

在一个商业内幕比尔盖茨从2017年开始,比尔盖茨表示,“它是由大自然怪癖或恐怖分子的手中发生,流行病学家说,快速移动的空气传播病原体可以在不到一年内杀死超过3000万人。他们说,世界将在未来10-15年内遇到这种疫情的合理概率。“

三年后,世界正在与这种病原体作斗争:COVID-19。

基于网络的Covid-19仪表板由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在Baltimore,MD,如5月13日在2012年5月13日所示。图像信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HU)的系统科学与工程中心(CSSE)

Gates continued, “And even if the next pandemic isn’t on the scale of the 1918 flu, we would be wise to consider the social and economic turmoil that might ensue if something like Ebola made its way into a lot of major urban centers.”

迄今为止,Covid-19 Pandemery有超过420万,我们刚刚开始看到盖茨所提到的社会和经济动荡的影响。

盖茨基金会将重点转向COVID-19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禀赋超过460亿美元自20年前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改善全球健康和福祉的举措。针对疟疾、艾滋病和小儿麻痹症等疾病,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帮助抗击全球公共卫生危机。

但COVID-19的严重程度使基金会重新调整了其相当多的公共卫生专业知识,将重点放在这次大流行上。

盖茨告诉金融时报》“我们把一个专注于根除艾滋病、疟疾和脊髓灰质炎的组织,几乎完全转移到这个领域。这得到了基金会的全部关注。甚至我们的非健康相关的工作,比如高等教育和K-12(学校),也完全转向了如何促进在线学习。”

比尔盖茨做了一个Reddit网站“问我任何事”2020年3月18日新冠肺炎专题会议。图片来源:盖茨笔记博客

除其他努力之外,账单和Melinda Gates基金会正在努力确定病例的数量和来源以及如何传播疾病。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正在资助建模,以帮助预测病毒的过程,并提供技术援助和资金,以开发更有效的诊断方法,”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通讯说,乐观主义者

MathWorks赞扬了基金会的良好记录

MathWorks认识到基础的全球健康危机的独特体验。为了帮助COVID-19,Mathworks向Bill&Melinda Gates基金会的打击Covid-19基金提供100万美元。

MathWorks首席执行官杰克·利特尔(Jack Little)表示:“MathWorks希望找到一个组织,让我们能够为抗击COVID-19的科学和工程努力做出有意义的贡献。”“在过去的五年里,比尔·盖茨已经成为流行病方面的顶级专家,我们很自豪地支持他的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内寻求的以科学为驱动的根本原因解决方案。”金宝搏官方网站金宝app

完整的公告可以阅读这里

“人类意志的非凡胜利”

在2017年的商业内幕OP-ED,比尔盖茨通过以下陈述关闭,“当下一个大流行罢工时,它可能是人类历史中的另一个灾难。或者它可能完全是别的东西。人类的非凡胜利。当我们再次证明这一点时,我们能够承担世界上最大的挑战,以创造更安全,更健康,更稳定的世界。“

让我们一切都努力确保我们在后期到达:人类的非凡胜利。

|
  • 打印
  • 发送电子邮件

注释

请点击留下评论这里登录到你的MathWorks帐户或创建一个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