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文件交换精选

我们最好的用户提交

用于数学概念教学的MATLAB应用程序

汪东城 本周的选择是 单位圆-正弦和余弦函数 通过 米甲Blaho
当概念能够被学生形象化和探究时,它们就会变得更容易理解。当我在高中刚开始学三角函数的时候,我的老师会在黑板上画一个单位圆(是的,那时候是黑板)。然后他会在右边画一组轴,在底部画另一组轴。它们分别表示正弦函数和余弦函数。它看起来是这样的。
animation.gif
当然,黑板上的画是不动的,但是我的老师会画几条不同颜色的线,来表示这两个函数的值是如何随着线的角度变化的。
它帮助我将数学关系形象化,但是,天哪,我真希望我在学习三角函数的时候能使用这个应用程序!这种应用程序的美妙之处在于,用户,学生,可以看到这些值是如何根据输入值的变化而变化的。他们开始理解这个概念,因为他们看到了因果关系。我喜欢Michal包含的快速选择多个的简单选项 π/4" style="vertical-align:-5px"> π / 4 对于角,除了选择连续角。
你可以了解关于 构建应用程序 在MATLAB中,帮助更有效地传达想法或创建探索工具。
试试这个应用,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 在这里 或者离开 评论 米甲。
|

评论

要留下评论,请点击在这里登录到您的MathWorks帐户或创建一个新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