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学习

理解和使用深度学习网络

回顾2019年

节日快乐,新年快乐!一年中的这个时候,我喜欢回顾并记住我们在一年中完成的事情。我将重述今年深度学习博客的主要主题,并询问您希望在2020年看到什么。

对我的风格转换大喊一声博文.

主题1:客博主

客座博客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我喜欢阅读其他人在深度学习中所做的事情和写作。
  • 马奎斯今年写了两篇关于深度学习的文章,一篇是关于图像增强的,一篇是关于场景分类的。他的代码很容易理解,可以在文件交换中使用。我真的很喜欢与Oge合作,因为他对深度学习的深入了解,他对细节的关注,以及他教育和授权观众的愿望。如果你还没有读过的话y阅读它们,查看以下博客帖子:
  • 雅各布·凯瑟发表了一篇论文吗在这里,然后提出写一篇博文,让我们深入了解他的研究医学影像学的深度学习. 关于医学图像的分类,Jakob为我们提供了实用的深入学习代码,并在MATLAB中处理非常大的图像。
  • 巴拉斯·纳拉亚南他写了关于他的工作疟疾检测他的工作很有趣,他喜欢MATLAB,我欢迎在新的一年里再次与Barath合作!(提示)。
这些人都在做真正的深度学习研究,这是我继续研究新的深度学习技术和趋势的动力。我真的希望客座博客的趋势在2020年继续下去。如果你想成为这个博客的主角,你可以随时与我联系。
来自Oge关于图像增强的帖子。

主题2:深入学习的有用技巧

有很多机会学习深入学习的技巧和窍门:
  • 玛丽亚写到集成学习,很简单,我几乎不相信这是真的。这个概念是博客上的完美帖子:文档中没有,但绝对值得强调,而且在MATLAB中执行起来非常简单。
  • 我写过凸轮可视化,并且在MATLAB中还有许多其他的可视化工具可供深入学习。遮挡敏感度这可能是2020年的一个伟大话题。
  • 玛丽亚还写了特征可视化. 我喜欢她对高级主题的易懂的处理方式,我希望这种方式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下去。

来自Maria关于特征可视化的帖子。

主题3:新的深度学习功能

“深度学习的新功能”帖子仍然是粉丝们的最爱,随着MATLAB R2020a即将发布,这一趋势将在2020年持续下去。亮点包括:
  • R2019a示例R2019b示例:这些例子不仅很好,还突出了深度学习的应用:音频、无线、强化学习。这似乎是编译新示例并保持产品中新内容状态的一种好方法。明年我将继续这样做!
现在,我想问大家:2019年你喜欢什么?你想多看或少看些什么?我们2020年的计划还没有确定,所以仍然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修改和增加感兴趣的话题。
对于我来说,假期过后,我会再次兴奋和充满活力地发布新的深度学习内容。这包括:简短而简单的文章,包括代码、视频和操作指南,以及高级概念,包括来自深度学习开发人员的见解。
最后,你已经完成了这篇文章的结尾,所以我有“礼物”给你!除了博客之外,我们全年都在为MATLAB和未来的MATLAB用户创建内容。
  • ->强化学习电子书:为了交换您的电子邮件地址,这里有三本电子书,重点介绍RL概念以及如何将其融入您的工作中。我们将强化学习视为一种趋势,并将在2020年继续下去,所以最好现在就开始学习基础知识!
  • ->新的机器学习入门.以有趣、易懂和互动的方式学习机器学习的关键概念。除了深度学习入门,机器学习入门平台是一个免费工具,可以帮助您熟悉基础知识,然后让您进入世界,准备学习更多知识。
  • ->数据科学事物:希瑟·戈尔(@希瑟戈尔)今年已经制作了大量优秀的数据科学内容。这包括我们网站上的一系列完整的视频在这里,及Coursera课程.我希望明年有更多的机会和她一起工作!

希瑟在视频工作室教我东西(和往常一样!)

这就是所有的人!继续发表评论,我希望你在这一年里过得愉快!

|
  • 打印
  • 发送电子邮件

评论

如需留言,请点击在这里登录到您的MathWorks帐户或创建新帐户。